close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世界足壇最權威的「金球獎」昨天公布2019年得主,32歲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力壓利物浦的荷蘭後衛范戴克,生涯第6度「凍蒜」,也超越5度獲獎的葡萄牙球星C.羅納多,很可能就此終結「足壇第一人」誰屬的長久競爭。梅西今年9月已經獲得國際足總頒發的「世界足球先生」,當時前3名也是梅西、范戴克、C羅,跟這次金球獎完全相同。只是由《法國足球》雜誌主持的金球獎,除了歷史悠久(1956年迄今),且由全球權威足球記者票選,一般認為比世足先生更為專業,可惜范戴克仍無法扭轉足球後衛競爭個人獎項的劣勢。「這是我第6座金球獎,」梅西上次獲得金球獎已是2015年,他開心的說:「與我的家人與孩子一起得獎,是完全不同的時刻。就像我太太說的,你永遠不能停止作夢,但也要持續提升自我並且享受比賽,我非常幸運且備受恩寵。」梅西在2018-19賽季共為母隊巴塞隆納與祖國阿根廷攻入54球,今年他也達成替巴薩出賽700場的里程碑,貢獻不可思議的614球,幫助巴薩贏得10座西甲、4座歐冠在內的34冠,偉大程度無庸置疑。「我還希望踢得更久,我知道自己已經非常幸運,即使退休的那一天遲早會到來,屆時一定會很難放下。」梅西說:「但我仍有大好時光等著我,時間過得很快,我希望繼續與家人共享足球的美好時光。」梅西與C羅聯手統御世界足壇超過10年,如今梅西拿到生涯6座金球獎,與C羅可能已經產生「黃金交叉」。畢竟34歲的C羅轉戰義甲尤文圖斯之後,狀態與數據都不如過去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時期,除非明年他帶領葡萄牙衛冕歐洲國家盃,或者幫尤文贏得歐冠,才可能有下1座金球獎,但兩者難度都很高。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wowuri31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